Saturday, July 31, 2010

生日

今天是我的生日。昨晚提早几个小时庆祝了,因子扬今早的去出席mission meeting, 明晚才回来。原以为一切就此结束,但......

那一盅燕窝,那一片心意,我真的很感动,很感动......扬,妈咪是很疼你的,我知道你也是晓得的。为了让妈咪惊喜,你陪我至凌晨,还在清晨四时起来捡燕毛,以便炖三个小时后妈妈起身可送上......

当然也得感谢Agnus 阿姨的成全。Agnus 阿姨称赞你,说你懂得感恩,说我们对你的付出是值得的......这应该是我今年年最好的生日礼物吧,孩子,你是真的长大了。

cheese chocalate生日蛋糕还在雪柜里,等着你一起来参与,虽然是迟了一天,但妈咪真的希望今年有你的参与......

孩子们,妈咪真的很爱你们!少辉,我爱你,我爱我们的家!希望我们一家人永远都这么开心=)

此刻,我眼眶中有泪, 那可是开心的呀.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