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September 6, 2010

相声

今早,早餐时,我给少辉说了个单口相声,哈!没想到他真的笑了。相声老师说,这就是成功啊!证明我说的还不错吧,嘿嘿!为什么我这么往自己脸上贴金呢?因为我常自觉太正经太没幽默感了。这回,我对自己可有信心了,这可是拜我参加的相声教学坊所赐哦!

教学坊在50公里外的班达马兰,第一天由于唯一懂的路线因维修给封了,绕了个莫名其妙的路,给塞了老半天,再走了好几段冤枉路,问了又问,接近2个小时,总算给到达了。有老师告知他是被校方点名被迫来参加的,而且是住在附近,听他这一说,我倒觉得自己还真不赖嘛,自愿来,还那么大老远的,还真好学呢!(我这么个自夸的手法可是相声脚本的素材呢,是从相声教学坊学来的,马上应用,马上应用!)淑祯说他的朋友听了,也说我这个朋友真有意思,不错不错,精神可嘉,嘻嘻!

了两天课,感觉很不错,学了知识,也上了台当白老鼠,(相声老师是这么说的)给大家表演了。但也得了实际经验,增强了信心,喜欢了舞台,喜欢把欢乐带给大家。

我喜欢学,也喜欢教,毕竟我一生是从事教育工作的,我常喜欢把我所学的传授给人,不管是大人小孩。我希望能常把欢乐带给大家。

希望有一天,我能给你们说相声,把欢乐带给大家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