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ugust 4, 2010

嗨,朋友。

我们四个好久没见了,大家都忙吧,嘿嘿,会是藉口吗?应该不是,仔细一想,生活中,我们四个可真的分别扮演着不同的角色,想在同一个时间聚在一起做同样的事还可真不易呢。

想念你们......

今天拨电给你,我们谈了公事。

“我们之间是没有谁欠谁的”你是这么说的。我明白了,是呀!朋友嘛,是那么自然,那么心照,很多事都不须刻意去说明了......喜欢你说话的方式,很直接,很真,不假 ......我是这么感觉的。

你教了我很多,虽然你不这么认为。

那天,一位朋友的突然离世,我摇电要你珍惜生命,你失笑了,对我的感触失笑了,对我的叮嘱失笑了......我自己也对我的话和行为失笑了,不知为何,我一听到了,就想到要对你说,对你说什么,至于为何要对你说你,要对你说什么,其实我的脑袋是空白的......

找一天,我们四个一起喝茶吧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