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ugust 30, 2010

扬扬昨晚回去了

扬昨晚回去了,这一别又是一年,不过我想,日子会在忙碌中很快过去的。

比起往年,你我都有更多的不舍,或许是这个假期有太多太多美好的时光,温馨的画面,难忘的时刻......
第一次,妈咪在你即将离去时,在你面前流泪了,眼泪真的是无法控制啊,就这么缺堤了。

离家在外深造两年,今年暑假回来的你,明显的比之前硬朗坚毅得多,不论是体格、眼神、一举一动.......妈咪是开心、欣慰的。

七月中旬,同样的是送你到机场,同样的在月台与你挥手道别,但那时知道你是十天后就会回来,你是到英国、到西班牙度假。当时的你,背着自由行旅人的背包,胸前挂着爹地刚给你买的相机,潇洒、朝气...... 我对爹地说:“当年我无法实现的理想,就让孩子去完成吧!”那一刻我很开心,没有遗憾。
你是个蒙恩的孩子,我们都知道你会珍惜、感恩。

这一次是你首次,亲自要求要与爹地拥抱道别,临走前,你再次要求要我们好好照顾健康,你一再向我们保证会好好读书,勇敢面对挑战......一切的一切,妈咪知道你是长大了。

一年的日子虽不短,但也不太长,要是充实的、进取的、有意义的......孩子,让我们一起努力、前进吧!

No comments: